机票元旦前将保持低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5:34 厦门网-厦门晚报

  【出行参考】

  本报讯 (记者 郭秀萍)10月中旬以来,全国绝大部分航线机票价格有明显下调。记者从各大航空公司厦门营业部获悉,眼下正是机票销售淡季,预计这样的低位行情到元旦前夕都不会有很大涨幅,此间正是市民外出旅游的好机会。

  业内人士分析,目前除了北京、广州等地举办会展、前往当地的航班机票价格略有上涨,机票最低折扣则普遍在7折、8折左右外,飞往其他国内主要城市和景点的机票价格普遍保持在中低价位。

  来自携程网的数据显示,10月下旬,厦门出发前往上海、成都、杭州、青岛等热门旅游城市的机票最低折扣均在6折或6折以下,厦门—沈阳、厦门—武汉航线还有3折、甚至低于3折的实惠机票,厦门—南京大部分机票也低至4折。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