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基金跑赢A股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5:34 厦门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林劭彦)最近,香港基金的表现超过了A股基金。

  以东亚银行“基金宝1”系列投资的东亚香港增长基金及东亚亚洲策略增长基金为例,从8月17日首个交易日至今,前者净值增长42.1%,后者净值增长33.8%。东亚香港增长基金最近一个月的总回报为14.43%,而A股基金月冠军的表现为13.76%。第一批“吃螃蟹”的市民已经尝到了“出海”的甜头。

  业内人士表示,与直接投资股票相比,通过基金进入海外股市更加安全。一些银行发行的QDII产品采用了基金中的基金的形式,由专业的理财团队进行设计、挑选,在风险控制方面存在优势,更适合于对市场不熟悉、投入精力有限的一般投资人。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