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县市区分片集中审理工作座谈会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5:34 红网

  红网湘潭10月19日讯(通讯员 杨芳)10月11日,湘潭县市区分片集中审理工作座谈会在湘潭县召开。湘潭市纪委副书记李文、市纪委常委李劲帆、市纪委审理室主任崔旺、雨湖区、岳塘区、韶山市、湘乡市和湘潭县纪委的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议。市纪委常委李劲帆主持会议,湘潭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吴纯杰致欢迎词,市纪委副书记李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湘潭县纪委副书记冯建湘介绍了湘潭县对案件审理工作进行分片集中审理这一新的尝试和探索所取得的成绩。会上各兄弟单位领导还现场观摩了两个片区集中审理案例。市纪委审理室和兄弟单位领导对湘潭县开展片区集中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分片集中审理工作方式新、效果好、质量高。下午,与会人员还对疑难案件进行了集中讨论,会议气氛热烈,效果明显。

  市纪委副书记李文高度评价了湘潭县分片集中审理工作,肯定了审理人员业务素质高、工作认真细致,认为实行分片集中审理工作有利于拓宽具有审理人员素质的面,有利于解决县级纪委审理力量的不足,有利于调动乡镇纪委办案人员的积极性,提高其业务素质,有利于减少行政成本,有利于提高案件质量。最后,他要求所以审理工作人员要做到脑子灵、观念新、思路广、业务精、方法新、工作勤,进一步提高审理质量。

  市纪委常委李劲帆要求各县市区同志要将会议精神向常委会议汇报,并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对审理工作进行有益的探索,努力提高审理质量。

稿源:红网 作者:杨芳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