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丈农机局开展“变作风强服务树形象”主题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5:34 红网

  红网湘西10月19日讯(通讯员 陈东兴 向前)10月18日,笔者在古丈县农机局获悉,该局成立农机110党员服务队,配备服务车,积极开展抗旱、机耕、秋收服务,在炎炎烈日下为老百姓收割,流汗脱皮,不怕苦累,为农民修排灌机具332台套,用实际行动实践党的宗旨。

  为了迎接党的“十七大”召开,前不久,该局党支部决定开展“变作风、强服务、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履行党员宗旨。该局党支部在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度的基础上,先后制定了《党务公开制度》、《民主生活制度》、《党员发展制度》等10项制度,使党建工作步入规范。

  开展科技下乡活动。深入到7个乡镇为农民现场讲解耕整机、高压油泵、排灌机械等农机具的维修,操作技术,免费发放宣传资料350份,免费为农民办理农机职业技能鉴定证,深受农民欢迎。该局与罗依溪坳家湖耕整协会牵手进行耕作示范,推广先进的农业机械。

  进村入户宣传安全生产知识。该局党组成员轮流带队,哪里有需要党员干部就往哪里走,不管刮风下雨,节假日不休息,坚持下乡抓安全生产,消除安全隐患,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落实购机补贴政策,为农民购买农业机械提供资金保障。该局把国家惠农政策落到实处,完成省购机补贴资金45万元,州补17万元,县配套资金6万元,提高了农业装备水平,为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发挥作用。

稿源:红网 作者:陈东兴 向前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