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举行庆十七大暨第二届廉政文化建设文艺展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5:34 红网

  红网长沙市10月19日讯(通讯员 甘艳)日前,由长沙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监察局、市文化局、市财政局、市广播电视局、长沙晚报报业集团等家单位联合举办的长沙市庆十七大第二届廉政文化建设文艺展演在湖南大剧院激情上演。

  此次文艺展演是长沙市围绕全省“勤政廉政、富民强省”廉政文化主题活动而开展的一项活动之一。整场演出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大合唱《履行党章赋予责任》、花鼓戏表演《花鼓一曲唱〈纲要〉》等独具廉政文化特色的节目令人耳目一新,诗朗诵《巍峨青山》以全国及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典型彭春华的先进事迹作为蓝本,倾情赞颂了一名党的领导干部用生命书写的光辉事迹,赢得在场观众热烈掌声。大型歌舞《走向和谐盛世》以其宏大的气势将演出推向高潮。整场演出生动活泼,既弘扬了社会正气,又传播了廉政文化,对进一步加强全市党员干部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切实转变干部作风,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意识起到了寓教于乐的良好效果。

稿源:红网 作者:甘艳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