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运巨款,让人捏把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5:35 厦门网-厦门晚报

  【言简意赅】

  事件

  纸箱里藏了140万元现金!一昆明老板空运40余公斤重的100元大钞来渝做生意。飞机抵渝后,纸箱上出现裂缝,老板担心被盗立即报警请来民警勘验,140万元分文未少。(昨日重庆晚报)

  评论

  不得不佩服这位老板的急中生智。他临时跟重庆一商家谈好了一笔重要业务,异地取现金太麻烦,电汇或转账来不及,所以想到这一招。

  不得不承认银行的工作效率太低,排队问题一直没能解决。

  不得不为老板捏一把汗:倘若巨款丢失,又将如何?航空公司不会赔,因为早有规定在先:货币、汇票、证券、重要文件等贵重物品不准办理托运。恐怕到时只有哑巴吃黄连了。──梁江涛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