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巢”“福娃”来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5:35 厦门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龚小莞实习生 张婧)作为北京奥运吉祥物的“奥运福娃”,将带刚刚上映的《奥运福娃漫游记》来助阵。

  据首届厦门国际动漫展组委会介绍,不仅“2008北京奥运福娃”来参展,展馆内还专门设置了“鸟巢”等奥运主场馆的形象,并将邀请小朋友参加卡通运动会。组委会希望通过此次动漫展为2008北京奥运加油助威。

  主办方还特别设计了一枚“福”字印章。参观者来到福娃展位,都可邀请福娃为他们盖章“祝福”,并和来自北京的福娃合影留念。

  同时,为了让来参展的孩子们能同时体会到动漫与运动带来的快乐,主办方特别在动漫展的游戏互动区开辟专门的场地,举办“儿童动漫运动会”。来参观的小朋友凭票就可以参加。在“儿童动漫运动会”上,小朋友们可以打扮成自己喜欢的动漫人物,参加各种小型有趣的运动比赛。获得冠军的小朋友将获得精美的奖品。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