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买二送一 怎么算了三样的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5:35 厦门网-厦门晚报

  【网友提醒】

  网友“hellotoro”在厦门网上提醒大家:买促销货一定要注意啊,说买二送一的弄不好你得件件付钱。

  他说,昨天在一家大卖场门口看见有立顿果趣买二送一的促销活动,就随便拿了三件,结果回家发现小票上显示收了三件的钱。他马上打电话投诉,却被告知要买三件相同类型的产品才有这个优惠,而他拿了两件同样的红茶和一件绿茶,所以就得各付各的钱。

  “当时他们的促销牌子上也没有任何说明,只写买二送一,另外促销小姐也说可以随便挑选不同的口味呀。”hellotoro气愤地说,最后促销商才承认是他们的失误,答应退钱。

  网友“真的看不下去”说,他也有过同样的经历:标价为每根1.5元的冰棒,付完钱后几个人边走边吃,无意中看小票才发现居然是每根4元。还有一位同事买了两双同样的袜子,到家后才发现价格不同,标明的价格比实际收款低。

  网友“西行”说,有一次去买促销的洗发水,说是买二送一,结账时却算三瓶的钱。一问,店员居然说必须买编码一样的商品才能买二送一,“有谁买东西还看编码是不是一样的啊,这不是故意为难人吗?”

  不过,有的网友却不客气地说,“都是贪小便宜惹的祸”。网友fred说,发生这种误会,多半是因为消费者在买东西时没注意促销广告上的说明。网友提醒大家,买促销商品一定要问清楚它的销售方式和价格,以免多花冤枉钱。

  (陈进容 张玲玲 整理)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