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已故“乐坛教父”遗物全数赠香港文化博物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5:35 中国新闻网

  

香港已故“乐坛教父”遗物全数赠香港文化博物馆

  文化博物馆展出已故一代歌星罗文的多项珍藏品,包括于1975年荣获“全日本歌谣选手”比赛冠军奖的图片。(图片来源:香港特区政府网站)

  中新网10月19日电 香港文化博物馆获已故歌星罗文的胞姊谭文玉及胞妹谭明玉,悉数把罗文遗下的3,000多项珍贵歌演艺文物捐赠予该馆。

  据香港特区政府网消息,约60件藏品精选10月19日起在该馆展出,至2008年4月21日。

  此外,部分藏品11月11日起于“歌潮‧汐韵 --- 香港粤精选语流行曲的发展”展览中展出。

  有香港“乐坛教父”之称的罗文于2002年10月18日因肝癌病逝,终年58岁。香港现时多名当红歌手包括容祖儿都曾向他拜师学艺。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