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场养生音乐会在永福县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5:43 广西新闻网

  

中国首场养生音乐会在永福县举行

  孔太深情演唱。夏德兴摄

  

中国首场养生音乐会在永福县举行

  孔太演唱永福福寿节主题曲《没时间去老》。夏德兴摄

  广西新闻网永福10月19日讯(记者夏德兴)10月18日晚,中国首场养生音乐会在广西永福县举行,本场音乐会的主角为世界养生大会永福国际养生节暨第二届桂林永福福寿节主题曲《没时间去老》的词曲、演唱者,号称中国极限歌王的孔太。

  孔太独特的歌声极具穿透力,声音响起,瞬间就让你如同中了咒语般,感觉到一种生命能量在穿透身心灵魂。整场演唱会正如这一首《没时间去老》,传达了一种睿智通达的生命态度,带领人们进入了一个养生世界,让本次养生大会充满了和谐的艺术氛围。

  孔太曾在人民大会堂和黄河壶口创造世界音域最宽、声音最高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极限歌王、养生歌开创者、有着“养生音乐大师”和“养生歌教父”的美誉。

  孔太养生歌:孔太根据五行变化,阴阳调节,结合传统国学、佛道经典及中西医的理论和技术,融合独特的玄音唱法,自创了一种可以调节人心理、舒缓人神经的,从而延寿缓病,具有养生作用的独特音乐形式。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