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三角空气污染源研究展开 搜数据制订控制策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5: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9日电 环境保护署与安社亚洲(香港)18日签署顾问合约,开展对珠江三角洲地区主要工业空气污染源的研究,以搜集主要工业污染源的分布、排放特征及现时采取的防治措施等数据,从而制订合适的控制策略,以改善珠江三角洲地区的空气质量。

  据香港特区政府网消息,研究为期24个月,预计在2009年年底完成。

  研究包括探索珠江三角洲地区二氧化硫、氮氧化物、可吸入悬浮粒子以及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等主要工业空气污染源的空间分布。

  顾问将透过勘测及污染源量度,研究这些主要工业空气污染源的排放特征及其目前采取的污染控制措施。

  顾问也会为珠江三角洲地区主要污染源寻找适合及最佳的污染控制技术,并为推行这些污染控制技术提供可行方案。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