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志扬回应汽油弹事件:选战接近,不愿做联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5:56 中国新闻网

  

吴志扬回应汽油弹事件:选战接近,不愿做联想

  吴志扬回应汽油弹事件

  中新网10月19日 国民党“立委”吴志扬今天下午就服务处疑被丢掷汽油弹一事作出回应,他说,有可能是比较激动的民众所为,但他不愿意做任何联想。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吴志扬在桃园县中坜市中正路上的服务处19日上午开门时发现疑似汽油弹的物品,是一个玻璃瓶,里头还装着少许的黄色液体,在瓶口的地方还留有一块些微烧焦的布,闻起来有汽油味。

  吴志扬表示,并没有收到任何电话或讯息,“但是因为我们这边是非常热闹的地方,人来人往,出入的分子也都蛮杂的,怎么会有这样一个攻击事件?我们不愿意做任何的联想。”

  “当然选战接近,因为各个政党很多在电视上的争论,也可能引起一番比较激动的民众一些激动的行为,这也是有可能的。”他说。

  由于吴志扬的服务处17日才发现被人丢砖块砸破玻璃,所以警方也不排除是当天留下但没被发现的。吴志扬是国民党主席吴伯雄的长子,服务处表示,吴平常未与人结怨,不知道为何引来不必要的纠纷。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