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重阳节敬老活动:为全县钻石婚老人赠金戒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5: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9日电 今天是重阳节,苗栗县长刘政鸿特地向全县长者致贺,除了已探视百岁人瑞外,全县1400对钻石婚的长者也将收到一对金戒指贺礼。

  据“中央社”报道,苗栗县政府表示,往年都会举办钻石婚庆祝活动,今年未如往年举办大型钻石婚庆活动的原因,主要是根据统计,全县钻石婚长者约1400对,但往年办理活动时,仅约400对长者能参与,却有1000对长者未能接受大家祝福,刘政鸿有鉴于此,特别交代社会局研究改由县政府课长以上主管代表携一对金戒子(价值约参千元)至长者府上祝贺。

  另外,为让全县1.6万名80岁以上长者能感受重阳节祝福,将致送夹克一件;但因这次金戒与夹克采购数量庞大,为符合“政府采购法”相关规定,必须给予厂商合理交货期,致未能全数于重阳节前夕送达长者手中。

  县政府表示,钻石婚长者的金戒厂商已陆续交货,将于11月10日前送达长者;夹克部份,因交货期尚未到期,将稍为延后,预计农历年前可全数送达长者手中。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