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用纸箱空运140万现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6:20 武汉晚报

  据重庆商报报道用来装水果的纸箱里“藏”了140万元现金!16日晚,一昆明老板空运40余公斤重的100元大钞来渝做生意。飞机抵渝后,纸箱上出现一条裂缝,该老板担心被盗立即报警请来民警勘验。民警清点发现140万分文未少。

  10月16日晚9时40分左右,两名穿着打扮时髦的中年男子慌慌张张跑到重庆机场候机楼派出所值班室报警:“不好了,我们托运了一大笔钱来重庆,下飞机后发现装钱的纸箱上有条裂缝,我们怀疑有人偷走了里面部分现金。”

  随后,民警赶到行李到达处,果然发现男子描述的纸箱封口处的透明胶脱落,出现了一条约小拇指粗、长10余厘米的裂缝。

  经过民警10多分钟的清点,一共有30多扎(每扎4万元),总计140万元人民币。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