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扎菲为阿拉法特遗孀买房安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6:20 武汉晚报

  

卡扎菲为阿拉法特遗孀买房安家

  苏哈母女

  据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消息 自从今年8月突尼斯政府突然取消巴勒斯坦已故领导人亚希尔·阿拉法特的遗孀苏哈·阿拉法特的突尼斯国籍,并将其小女儿驱逐出该国后,苏哈和女儿的归宿问题成为许多人关心的话题,这其中就包括阿拉法特的老朋友、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

  日前来自巴勒斯坦的消息称,为了给苏哈母女重新安家,卡扎菲正为她们在地中海岛国马耳他购买住宅。巴勒斯坦知情人士表示,卡扎菲为苏哈母女选购的住宅位于马耳他首都瓦莱塔的一处繁华街区内,市价达到100万欧元左右,卡扎菲已经责成儿子赛义夫负责监督办理这所住宅的购买手续。此外,卡扎菲还为苏哈母女派去了3名贴身保镖。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