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后冷冻遗体 千年后再复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6:20 武汉晚报

  豪门艳女希尔顿花巨资求“永生”

  

死后冷冻遗体千年后再复活

  现年26岁的豪门艳女希尔顿·帕丽斯又有惊人之举——日前她向一家美国人体冷冻中心支付巨款,希望在死后将其遗体冷冻起来,等到将来科技进步时再让科学家将自己解冻复活,从而使自己“永生”,并参加数千年之后的派对。

  据悉,即将负责冷冻希尔顿遗体的是全球最大的人体冷冻中心“人体冷冻协会公司”。据透露,日前希尔顿向“人体冷冻协会”支付巨款,并购买了该公司大量股票。希尔顿希望,该公司在她死后将其遗体冷冻起来,使她成为一名“冷冻人”,等到将来科技进步时,再让科学家把自己复活。

  据透露,冷冻尸体的过程极为复杂。一旦希尔顿被医生宣布死亡,冷冻公司会第一时间到医院替尸首注射药物,保护细胞组织。接着,再抽出血液,注入甘油保护器官,再将尸首放入铝箔袋及充满液体氮的容器内,在零下170℃的温度保存。

  冷冻尸体的费用也极为昂贵。使用者须一次性缴付12万美元,作全身尸首的冷藏费,即使只冷藏头部,也需5万美元。据悉,除了打算冷冻自己之外,希尔顿还准备将她最喜欢的宠物狗、吉娃娃犬汀克贝尔也给冷冻起来,以便万一她将来真的“复活”之后仍有个伴。

  但到目前为止,“人体冷冻协会公司”尚没有一个人、或者生物能够起死回生。第一个“冷冻人”詹姆斯·贝德福德至今仍存放在这家人体冷冻中心。据中国日报报道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