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鹦鹉会跳舞 是“后街男孩”粉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6:23 国际在线

  

美鹦鹉会跳舞是“后街男孩”粉丝(图)

  中国日报10月19日消息:鹦鹉种类繁多、形态各异,它们聪明伶俐,善于学习,尤其是因为具有能学人话的技能而深受人类喜爱。美国一对夫妇饲养的一只鹦鹉却有更为与众不同的特点,这只鹦鹉能跟着音乐翩翩起舞,因此成了许多人眼里的“明星”。

  人豹赛跑·DNA证实:杀人魔克里平可能被冤枉

  ·英国女子自称受到图坦王诅咒(图)

  ·英农场产下茶杯大小的猪仔(组图)

  ·泰国九皇斋节 善男信女绝技表演

  ·卡米拉喜当奶奶 驱车看望小孙女据美国媒体10月17日报道,舒尔茨夫妇是印地安那州的鸟类爱好者,家里饲养了30多只鸟,其中也不乏珍贵品种,但是唯独这只名为“雪球”的鹦鹉因其独特天赋而声名远扬。

  事情还要从几个月前说起,当时 ,夫妇俩的一个朋友前来拜访,将“雪球”送给夫妇俩饲养,他还顺便带来一盘CD,说要舒尔茨夫妇看看“雪球”听后的反应

  谁知,当音乐声响起,“雪球”就立即跟着节拍舞动起来。舒尔茨夫人回忆道,当她看到这只鹦鹉在跳舞时,几乎都要昏过去了。她对记者说:“我在想,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这不可能是真的。”

  夫妇俩人喜出望外,立即决定收养“雪球”。两人还把“雪球”随着音乐跳舞的画面录制下来,上传到网络上。“雪球”的知名度随即大涨,电视台也播放了它跳舞的画面。世界各地的人观看后纷纷给舒尔茨夫妇打电话,都说他们对“雪球”很感兴趣。

  有不少人表示愿意出高价买走这只鹦鹉,但是夫妇两人表示,“雪球”已经成为家庭中的一员,他们饲养的大多数鸟都可以让爱鸟人士收养,但唯独“雪球”不能离开。舒尔茨夫人说:“‘雪球’是我的孩子,它将永远与我们呆在一起,并且将永远得到我们的宠爱。”

  跟人类一样,“雪球”对歌手和乐曲也有自己的品味,他所钟爱的歌曲是美国流行音乐组合“后街男孩”的歌曲《每个人》。据舒尔茨夫人说,不管什么时候播放这首歌曲,“雪球”都会立即抬起腿,一边晃动脑袋一边发出叫声,鲜亮的黄色鸟冠随着音乐的节奏来回晃动,其形态极为可爱,让人看了忍俊不已。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