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业者推出创意文具 成为缓解压力的好帮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6: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9日电 现代人辛苦工作,要怎么纾解压力呢?台湾业者日前推出超级可爱的文具,不但让人看了心情会变好,还兼具装饰与实用性。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橘色、红色的小人偶,圆圆的头,壮壮的脚,长得这么可爱,其实这是让人避之唯恐不及的小人,放在造型流线的胶台上,保证被转得焦头烂额。

  另外一个小人则侧头过来还咧嘴奸笑,奸诈的表情让人看了就一肚子火,其实它可是让人泄愤的削铅笔机。

  文具设计兼顾实用与发泄情绪的妙用,让人看了会心一笑。一样可爱设计的还有企鹅造型的随身碟,贴心地设计让人们使用随身碟时,不怕盖子会不见。还有骨头造型的卡片阅读机,专门为手机Micro SD卡设计,可以插在任何计算机或Notebook,下载音乐或数据都相当方便。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