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尔木市5万亩枸杞种植基地正式开工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6:26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10月16号,格尔木市5万亩有机枸杞种植基地和白刺果、枸杞精深加工基地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为充分利用柴达木盆地丰富的野生资源和土地资源,青海健翔集团投资三亿八千多万元,按照“市场+公司+基地+农户”的产业化经营模式,实施区域化布局、专业化生产、规模化经营和社会化服务,构建一条循环式的生态产业链,力争用三年时间在格尔木及柴达木盆地建成15万亩枸杞的种植基地,并兴建一条万吨枸杞干果自动烘干生产线。据初步估算,公司种植基地和精深加工生产线建成后,将形成年销售20亿元的生产规模,提供种植加工及采摘近两万多个就业机会,农户可通过种植和鲜果采摘等从这个产业中收益3亿多元。(作者:王海防)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