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师大的大学生们热情关注党的十七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6:34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连日来,青海师范大学的大学生们热情地关注着正在北京召开的党的十七大。法商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研究生王佳说,十七大开幕当天,她就和同学一起收看了大会直播,她认为,十七大报告用词、表述都非常严谨。今天她又和同学从网上下载了报告,反复研读。

   (出录音)“在整个报告中,出现了很多新名词,印象最深的是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我觉得就是对人由内到外的一种关怀。”(录音止)

  曹庆峰是青海师大法商学院中国哲学专业的研究生,在这之前,他是西宁四中的一名教师,受职业的影响,他一直关注着教育问题。曹庆峰告诉记者,当他听到胡锦涛同志关于加快推进以改善民生为重点的社会建设,让全体人民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的论述时,感到无比自豪。

  (出录音)“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尤其从今年开始,教育部直属的6所师范院校减免学费,是对师范生极大的鼓舞,更多的人愿意从事教师职业,愿意奉献到教育中去。”(录音止)

  生命与地理科学学院学生卿德林:

  (出录音) “十七大提出生态文明这一概念,提法非常好,我们作为大学生,应该把自己学到的东西用到实践中去,为保护环境做出自已的贡献,希望国家以后一方面加强环境保护方面的宣传,颁布政策和法规,让我们全民参与环境保护,使环境一步步好起来,社会每个公民从身边做起,保护环境,让我们的社会更加和谐更加文明。”(录音止) (作者:王娟 刘洋)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