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各地各部门认真讨论党的十七大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6:36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连日来,我省各地、各部门认真讨论胡锦涛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

  10月16号下午,省经委党组、省国资委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座谈会,深入学习领会了十七大报告,并要求两委理论中心学习组成员要率先垂范,迅速掀起学习十七大报告的热潮;要通过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真正统一到十七大精神上,把十七大新的部署贯穿到两委的各项工作中;要把学习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作风建设年”等活动结合起来,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务实的工作态度,努力完成两委的目标任务,实现青海工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10月17号上午,省农牧厅组织全厅处以上领导干部以党委中心组学习的形式,认真学习十七大报告。会上,省农牧厅要求厅系统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同切实做好当前全省农牧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思考和研究新形势下促进全省农牧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农牧民收入稳定增长的新方法和新举措,为大力推进我省社会主义新农村新牧区建设,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贡献。

  省卫生厅要求全省各级医疗卫生单位把学习十七大、贯彻十七大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的重中之重。把学习十七大、贯彻十七大体现在实际行动上,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切实加强公共卫生建设,提高突发事件应急能力,在农村卫生、城市社区卫生以及新农合制度的推进等方面做出更大的成就,紧紧围绕建设全面小康社会目标,加快全省卫生事业和谐快速发展进程。

  省老干局要求局机关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同学习贯彻十六大以来我们党提出的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等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同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同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做好老干部工作,不断开创老干部工作新局面。

  10月18号下午,民革青海省委会召开中心学习组(扩大)学习中共十七大精神座谈会。会议要求青海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民革党员干部要结合开展“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搞好政治交接”教育活动,充分认识十七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结合青海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认真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积极地建良言献好策;要在搞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四个一”活动,采写社情民意,反映百姓呼声,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的新青海做出积极贡献。

  海南州国税系统的干部职工在学习了十七大报告后表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理解,坚决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以高昂的精神状态,百倍的努力,切实提高办税质量,改进纳税服务,不断提高税收征管质量和效率,为支持和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