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海东国税系统共组织入库各项税收收入261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6:40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9月份,海东国税系统共组织入库各项税收收入261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近一倍,增幅创今年以来单月最高。

  今年,海东国税系统在全面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减免各项税收达5785万元的情况下,税收收入依然保持了稳中求快的增长态势,主要原因是,今年以来全区经济的持续快速发展带动了主体税种增值税收入的强势增长。截止九月底企业所得税已完成年度计划的99%,车辆购置税提前三个月完成全年收入计划。截至9月底,全地区累计入库各项税收收入两亿多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3.48%,完成年度计划的88.62%。其中,民和县已提前3个月完成全年收入任务。(作者:朱海英)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