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夸党的好政策 我省各地掀起学习十七大报告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6:48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党的十七大召开以来,我省各地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七大报告、全面贯彻落实报告精神的热潮。在农村,当各族群众了解到十七大又提出了许多事关农村、农牧民的好政策时,纷纷奔走相告。

  10月18号,记者来到西宁市城西区二十里铺镇新村采访,走进村子,就看见几位村民在这个村新修的广场上,围坐在一起热烈议论着什么,一打听原来他们正在议论党的十七大报告。村民马有良在村里开了一个小饭馆,他说,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好政策一个接一个,老百姓得到的好处越来越多。正在召开的党的十七大又提出了更多的好政策,对我们老百姓真是太好了。

  (出录音):“我开了个饭馆,生意上各方面都好,国家税收上减免了,学生娃的两免一补政策实行到位了,我们的看病难问题基本解决了。现在十七大精神传达下来了,我们百姓以后还有更多的实惠。”

  村民赵华勇前几天刚从外边打工回来,看见广场上村民们都在议论十七大,他也凑了过来。当他了解到十七大以后党和国家将实施更多的惠民政策后,显得十分高兴。

  (出录音):“政策越来越好,越来越好!”

  二十里铺镇新村人多地少,人均只有三分地。近年来,村里享受到了国家各项政策的扶持,发生了巨大变化,水泥路修到了了家家户户的门前,村民的土坯房变成了二层、三层的小洋楼。今年8月份村里又新建了党员活动室。最近,国家又拿出68万多元,第三次改造村里的自来水管道。村党支部书记李得忠:

  (出录音):“胡锦涛主席的报告鼓舞人心……(压混)

  他说,这几年党的好政策实实在在的落实到了咱们老百姓的头上。十七大以后,党对农村的好政策会越来越多。(作者:才旦)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