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土地执法百日行动自查清理成效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6:53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我省土地执法百日行动自查清理成效明显,目前已经发现土地违法违规一百三十五件,涉及土地面积三千七百五十多亩,其中耕地面积二百三十多亩。

  全省土地执法百日行动分自查清理、查处纠正、督察整改三个阶段开展。主要任务是集中清理2005年1月1号以来“以租代征”、违反土地利用总体规划扩大工业用地规模、未批先用等土地违法违规行为,以解决当前土地执法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据了解,自9月18号这项工作开展以来,全省各级国土资源部门认真开展第一阶段的自查清理工作。截至10月12号,全省共发现违法违规土地案件一百三十五件,在违法违规问题中,“以租代征”十六件,涉及土地面积二百四十亩,未批先用一百一十九件,涉及土地面积三千五百多亩。(作者:马玉芳)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