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企业参加第四届中国国际中小企博览会取得成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7:00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我省企业参加第四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取得比较好的成果。

  最近,我省共组织省内20家企业参加了由国家发改委、国家工商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展,代表着我省中小企业的发展特色的这20家企业共带去了近30个合作项目、50多个产品,产品涉及食品、医药、纺织、电子、机械5个行业。在本次博览会上,我省参会企业共签订正式合同2 个,签订意向合同16个,合同金额达到8780万元。其中,青海高德威生物保健制品有限公司与广东三九科工贸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10年的合作合同,年销售额将超过2000万元;青海青台万达生物有限公司与香港亚隆公司签订藏秘紫红盐系列产品代理合同总金额达到280万元。

  在签订的意向合同中,唐古拉药业有限公司与广东英达尔药业有限公司、雪牛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与香港海氏京仁堂生物科技公司、循化县仙红辣椒开发有限公司与江苏苏果超市、青海藏羊地毯集团有限公司与广州华新工艺地毯公司签定的代理合同金额都超过了100万元。(作者:万玛加)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