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工业企业能源量化管理及评价》地方标准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7:01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青海省《工业企业能源量化管理及评价》地方标准于最近正式发布。

  这个标准从企业能源量化管理体系的角度,对能源量化管理机构,管理制度,计量器具配备和管理,能源数据采集、统计、分析和量化评价等方面做出了明确的规定,明确了具体的考评实施方案,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

  这个标准的发布实施,将对企业自身的能源管理和政府的监督检查等工作提供有效的指导、帮助作用。对推动我省工业企业节能降耗工作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在最新的一项2006度全省国有产权登记年检与分析结果显示: 2006年我省符合办理企业产权登记的企业户数为430户。在这430户企业中,国有企业有210户,占48.61%,国有独资有102户,占23.72%,国有控股有108户,占25.12%,国有参股有10户,占2.33%;430户企业实收资本120亿元,其中占有国家资本89.43亿元,非国有法人资本22.8亿元,外商资本0.62亿元,个人资本7.12亿元。(作者:万玛加)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