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第一个针对钾肥产品监测的专业实验室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7:02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最近,我省第一个针对钾肥产品监测的专业实验室――青海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钾肥监测网点实验室在青海盐湖钾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

  这个实验室将利用利用网络信息技术、实验室网络信息管理系统与实验室现有的质量管理系统,通过优化实验室的业务流程,精简实验室现有的运作环节,实现信息技术、仪器技术、分析测试技术与实验室管理体系结合的新型管理模式,达到提高实验室的综合竞争力。实验室将通过的监测,进一步提高钾肥产品的质量,巩固我省钾肥产品中国驰名商标、国家产品质量免检、中国名牌产品、中国最具竞争力品牌荣誉。

  实验室成立后,将承担全省各个钾肥生产企业氯化钾产品的抽检等工作,目前,对网点实验室人员的培训工作已经开始。(作者:万玛加)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