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玉清加盟“大地飞歌·2007” Twins有望献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7:08 广西新闻网

  

费玉清加盟“大地飞歌·2007”Twins有望献唱

  费玉清(资料图)

  

费玉清加盟“大地飞歌·2007”Twins有望献唱

  费玉清(资料图)

  广西新闻网南宁10月19日讯(记者金秀梅 实习生梁苏平 通讯员王晓丹 曾艳红)记者今天从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组委会获悉,有“金嗓歌王”雅号之称的费玉清将加盟“大地飞歌·2007”,为观众们献上悠扬婉转的招牌“费式”歌声。

  费玉清踏进演艺圈迄今已30年,经他唱红的经典歌曲无数,包括有《梦驼铃》、《一剪梅》、《送你一把泥土》、《凯旋》、《草原之夜》、《此情永不留》、《相思比梦长》等。2006年,他与周杰伦合作演绎的《千里之外》更是恰到好处地融合了传统和流行的音乐元素,传唱甚远。费玉清表示,不管社会潮流怎么变,我永远不会变,我会用心的唱,希望用歌声温暖大家,将欢乐带给大家!

  此外,拥有超强人气的香港乐坛姐妹花Twins也已确定接受民歌节组委会的邀请,届时她们将为观众们演绎《八十块环游世界》、《见习爱神》等歌曲。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