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城市记忆”摄影作品有奖征集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7:18 红网

  

武陵“城市记忆”摄影作品有奖征集揭晓

  现场评审

  

武陵“城市记忆”摄影作品有奖征集揭晓

  入选组照部分作品

  

武陵“城市记忆”摄影作品有奖征集揭晓

  优秀奖作品:山门的早晨

  红网10月19日张家界讯(通讯员 邓道理)10月19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城市记忆”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尘埃落定。当天上午,经过评委会成员的公开、公正评选,共有28组组照、28件单幅摄影作品应征,分获一、二、三等奖。其中组照一等奖作品为孙建华拍摄的《芭茅荒滩上的村庄》,单幅一等奖作品为吴远海拍摄的《旅游引出的城市》。

  本次“城市记忆”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由武陵源区档案局等单位主办,旨在以城市和档案建设管理为入口,记录武陵源区城市发展的历史足迹,展现全区日新月异的城市建设管理成就,展望全区城市建设美好的前景,从而科学、全面地建立全区城市发展的历史档案。活动自今年6月下旬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区内外的应征作品683幅,所有应征作品均围绕武陵源区城市建设、城市管理、环境保护和城市文化的成就,重点表现城市的旧貌新颜,突出人与城市的和谐关系,内容主要分为“天堂也没有的风景”、“芭茅荒滩上的村庄”、“正在崛起的辉煌”、“按天堂标准打造的国际旅游城市”四大版块。目前,活动主办单位正在对所有获奖作品进行认真编辑,拟结集公开出版发行《武陵源城市记忆摄影作品选》,并在红网等省内外媒体进行集中展示,进一步提高武陵源在海内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武陵源因拥有世界罕见的石英砂岩峰林等旅游资源,于1989年经国务院批准设立县级行政区。经过近20年的开发建设,不仅景区先后被列入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和中国首批5A级旅游区,城区的各种城市配套设施也逐渐与国际接轨,程控、微波通信随时可直拨世界各地,星级宾馆30多家,旅游接待床位达3万多张,旅游交通发达,各项城市建设事业得到了快速发展,一个具有国际水准的魅力旅游城市正在逐步形成。

稿源:红网 作者:邓道理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