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香港珠宝品牌惊艳长沙 市民遗憾长沙无专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7:18 红网

  

【首发】香港珠宝品牌惊艳长沙市民遗憾长沙无专卖

  此次展出的珠宝价值超2000万人民币

  

【首发】香港珠宝品牌惊艳长沙市民遗憾长沙无专卖

  珠宝设计时尚

  

【首发】香港珠宝品牌惊艳长沙市民遗憾长沙无专卖

  其款式新颖

  

【首发】香港珠宝品牌惊艳长沙市民遗憾长沙无专卖

  模特所佩戴的这套珠宝被顾客当场买走

  红网长沙10月19日讯(记者 李慧芳)今日上午10:30,由香港贸发局和长沙百联东方广场联合主办的“香港时尚珠宝节”在百联东方广场隆重开幕,香港十家珠宝品牌携超2000万人民币的珠宝参加展出。从10月19日—11月4日,现场除举办模特儿珠宝秀外,消费者还可参加大抽奖赢取丰富礼品,并有机会免费游香港。

  据悉,此次“长沙·香港时尚珠宝节”是在国内的第二场,继大连、长沙之后,香港贸发局还将在内地选择两地办展。而对为什么要组织香港十大珠宝品牌到国内办展,香港贸发局珠宝业咨询委员会主席陈圣泽解释:“这些年来,内地经济发展迅速,居民收入不断上升,尤其长沙的消费力增长速度更是惊人,我们有这个意愿,要挖掘内地珠宝市场的潜力。”

  在展出现场,无论是A1、冠玲珑、融和珠宝、CHENGCHEUNG、LOUISdeINEZ、翠之吻、翠意坊、一生一世(1314)、还是玮饰以及炜迪,各个品牌的珠宝首饰都款式新颖,更有创意及品味。每个展柜都吸引了无数惊喜的眼睛,不少观展者感叹:“确实是跟我们平时见到的珠宝首饰不一样,要新潮、漂亮得多!”

  采访中,记者也听到另一种声音,不少市民遗憾这些品牌在长沙都没设专卖店。对此,香港贸发局助理总裁周启良透露,参与此次珠宝节将是港商建立品牌及开拓内地市场的第一步,如果反响良好,参展的十大珠宝品牌将有望落户长沙以及湖南其他市州。

稿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