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孝道文化 广西第四届十大孝心人物评选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7:19 广西新闻网

  

弘扬孝道文化广西第四届十大孝心人物评选启动

  广西第四届十大孝心人物评选活动宣传大使韩瑜。 叶焱焱摄

  广西新闻网南宁10月19日讯(记者叶焱焱)10月19日正逢中国的重阳节。由自治区妇联、广西电视台主办的第四届广西十大孝心人物评选活动今日在南宁正式启动。全国“孝老爱亲”道德模范、广西第一届十大孝心人物获得者韩瑜担任本次评选活动的宣传大使。

  今年9月,“全国道德模范”评选活动在中国大地上掀起了一股追求先进、崇尚先进、学习先进、爱国爱家的热潮,广西钦州市的韩瑜因为其年仅18岁捐肾救父的感人事迹,荣获全国“孝老爱亲”道德模范的光荣称号。

  今年11月初广西第四届十大孝心人物评选活动组委会将邀请前三届当选的部分孝心人物组成报告团,到南宁、柳州、玉林、河池、钦州五城市巡回讲座。通过深入学校、社区、部队、新农村等地宣传孝心故事和孝道文化,引发更多人对孝道的思考和理解。

  广西第四届十大孝心人物评选开从10月19日开始进入宣传征集阶段。广西电视台将联合各家媒体对此活动进行宣传报道,同时还联合自治区妇联向各地、市发文,征集孝心人物文字资料。市民也可以通过“孝心大篷车”或登陆广西电视台网站报名。评选结果将在明年2月初举行的晚会中揭晓,届时广西卫视及广西电视台综艺频道将播出该晚会。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