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展品运抵南宁国际会展中心 开始搭台布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7:47 广西新闻网

  

柬埔寨展品运抵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开始搭台布展

  工作人员在紧张搬运柬埔寨展品。谭蕾摄

  广西新闻网南宁10月19日讯(实习生谭蕾)10月19日,第四届中国-东盟博览会首批展品运抵南宁国际会展中心2号展厅。这批展品均来自柬埔寨,经海运到广西防城港,再陆路运输到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包括家具、食品等。

  柬埔寨将要展出的家具有木制床套件、木制沙发、木头大床、有盖木罐等,食品包括大米、啤酒、白酒、金力士大补酒等。

  据了解,柬埔寨展台的材料、展台布置人员等均来自其本国,目前布展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当中。其他国家的展品近日相继运抵会展中心。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