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关注各地落实十七大精神 抒发美好愿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7:55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宁10月19日讯(记者叶焱焱)党的十七大召开第五天,在关注国家政策大局的同时,网友们也把目光聚焦在各自所在地落实十七大精神的实际行动中,同时抒发了自己的美好愿望。

  广西的网友们纷纷转载了广西各地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的媒体报道,如:“北海市认真落实十七大精神,加快为民办实事步伐,启动了廉租住房及经济适用住房建设项目”、“钦州市长在钦州港对中石油30万吨级原油码头及其配套30万吨航道工程前期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调研时强调,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举全市之力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建设”等。

  在各方关注十七大的同时,网民们通过论坛发帖、博客文章等形式,表达了自己的期待。更多网民则提出希望“全社会能更好更充分地就业”,希望“病有所医、老有所养”,抒发家和万事兴的美好愿望。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