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退伍老兵忧虑心理 百色边防开展心理咨询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8:25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百色10月19日讯(通讯员朱建杰)近日,广西百色市边防支队组织心理咨询师深入到老兵比较集中的单位开展心理咨询活动,受到老兵的欢迎。

  

消除退伍老兵忧虑心理百色边防开展心理咨询活动

  老兵们在认真听讲。

  该支队根据复退老兵的心理特点,采用集体讲座、问卷调查、个别咨询、谈心、做游戏等喜闻乐见的方式,对老兵复员退伍前最常出现的烦躁、忧虑等心理问题,进行分析讲解,通过向他们传授心理调节、疏导的有关知识,主动为他们提供心理咨询服务,及时为老兵答疑解惑,排忧解难。

  通过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与疏导,使复退老兵掌握了自我调节,缓解心理压力,调节心理平衡的知识,提高了他们面对各种困难、承受挫折的能力。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