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新同盟会参访团到福建泉州古城参观考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8:28 中国新闻网

  

台湾新同盟会参访团到福建泉州古城参观考察

  台湾新同盟会参访团一行三十五人在许历农会长的带领下,十九日到泉州古城参观考察,在参观了中国闽台缘博物馆后,还观看了具有闽台特色的民俗表演及木偶表演和南音演唱。图为参访团一行正在参观泉州开元寺。中新社发 黄瑶瑛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泉州十月十九日电 (记者 黄瑶瑛)台湾新同盟会参访团一行三十五人在许历农会长的带领下,十九日到泉州古城参观考察,在参观了中国闽台缘博物馆后,还观看了具有闽台特色的民俗表演及木偶表演和南音演唱。

  十九日上午,考察团一行到开元寺参观后,前往惠安台商创业基地参观。在听了有关台商创业基地的情况后,参访团成员对泉州的投资环境表示满意。

  据了解,参访团十七日抵达福州开始对福建省进行参观考察,十九日考察完泉州后,考察团一行将前往漳州继续考察活动。

  谈到本次福建考察行,参访团总团长、台湾新同盟会会长许历农感谢福建人民的热情接待。他说,多次来到福建,亲身感受到福建的发展日新月异,祝愿福建繁荣发展。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