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府为二战捐躯人士举行悼念仪式 唐英年等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8:28 中国新闻网

  

港府为二战捐躯人士举行悼念仪式唐英年等出席

  十月十九日是重阳节,香港特区政府在大会堂纪念花园举行一年一度的官方纪念仪式,悼念于一九四一至四五年间为保香港而捐躯的人士。署理行政长官唐英年、终审法院首席大法官、立法会主席等出席仪式并致献花圈。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香港十月十九日电 十月十九日重阳节,香港特区政府在大会堂纪念花园举行一年一度的官方纪念仪式,悼念于一九四一至四五年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为保卫香港而捐躯的人士。署理特区行政长官唐英年等出席悼念仪式。

  仪式由上午九时开始,出席人士先默哀两分钟,在警察仪仗队鸣枪后,出席人士在警察银乐队奏起的哀乐声中,先后向纪念碑献花。

  出席人士包括特区政府高级官员、司法界代表、立法会成员及行政会议成员。此外,中央人民政府各驻港机构代表、相关驻港领事馆代表、宗教领袖、社会贤达、原东江纵队港九独立大队成员、退伍军人团体、各制服团队和学生代表等。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