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海军“特卡哈”号导弹护卫舰首次访湛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8:30 中国新闻网

  

新西兰海军“特卡哈”号导弹护卫舰首次访湛江

  10月19日上午10时,新西兰海军“特卡哈”(Te Kaha)号护卫舰(舷号F77)在新西兰海上联合作战部队司令大卫•安森(DavidAnson)准将的率领下,驶抵中国海军湛江军港,开始对南海舰队进行为期3天的友好交流。中方南海舰队副参谋长么志楼少将在码头举行仪式,欢迎新舰首次访问湛江。中新社发 李根成 摄

  

新西兰海军“特卡哈”号导弹护卫舰首次访湛江

  中方南海舰队副参谋长么志楼少将在码头举行仪式,欢迎新舰首次访问湛江。中新社发 李根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湛江十月十九日电(梁盛 邓丽娜)十九日,新西兰海军“特卡哈”号(TeKaha)导弹护卫舰(舷号F77)在新西兰联合部队司令部海上部队司令大卫•安森准将的率领下,驶抵广东湛江军港码头,开始对当地进行为期三天的友好访问。

  当日上午,中国南海舰队副参谋长么志楼少将在湛江军港码头举行仪式,欢迎新西兰海军军舰的来访。

  据了解,这是新西兰海军“特卡哈”号导弹护卫舰结束上海之行后首次访问湛江军港。此次随舰来访的官兵共一百七十六人,其中军官二十八人,士兵一百四十八人。

  新西兰海军军舰抵达湛江军港后,大卫•安森准将、“特卡哈”号护卫舰舰长安德鲁•格兰特中校等主要军官先后拜会了中国南海舰队副司令员肖新年少将和当地政府有关官员。

  访问期间,中新两国海军官兵将相互参观军舰,进行海军间专业会谈,并开展拔河、足球、篮球等友谊比赛等交流活动。

  据悉,“特卡哈”号导弹护卫舰是由澳大利亚制造的安扎克(ANZAC)级护卫舰,一九九七年开始服役,舰长一百一十八米,宽十四点八米,满载排水量三千六百吨,最高航速二十七节。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