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发生沉船事故至少29人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20:45 国际在线

  新华网雅加达10月19日电(记者 赵金川):印度尼西亚交通部官员19日说, 一艘客船18日晚在南苏拉威西省卡达图阿海峡倾覆,目前除125人获救外,已有29人被证实遇难,另有24人下落不明。

  印尼在线新闻服务援引该国交通部维护海岸运输机构负责人阿尔卡马尔的话报道说,这艘名为“阿西塔”号的客船从托梅阿岛驶出,准备前往布通岛的巴务巴务市。该船于当地时间18日18时许发生倾覆。

  阿尔卡马尔说,警方对事故进行的调查显示,客船倾覆主要因超载所致。但数十名乘客因移动电话信号故障而突然跑到客船顶层甲板拨打电话,也是导致客船倾覆的原因之一。目前,搜救工作仍在紧张进行。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