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大代表:“我会用好神圣一票 行使民主权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23:27 中国新闻网

  

十七大代表:“我会用好神圣一票行使民主权利”

  5位十七大代表中的基层党组织代表和党员代表接受记者采访。(人民网图 于凯摄)

  中新网10月19日电在十七大新闻中心今晚举办的“基层党组织建设与新形势、新任务”集体专题采访活动中,接受采访的五位基层党组织代表和党员代表在回答行使投票权的问题时表示,会用好自己神圣、庄严的一票。

  有香港媒体向五位代表提问说:我们知道你们很快要行使投票权,你们代表的是基层最多的党员,你们在投票的时候,在做选择的时候,你们心目中的标准是什么?

  五位代表逐一作答。

  广东广宁县八一生态农场创业党支部书记贾东亮说:“投票,是每个代表一种神圣的职责,选举的标准是完全按照党章规定进行的。”

  重庆市公安局经侦总队女队长陈光明说:“在名单里的都是党的优秀分子,真的非常难下笔。但是,民主选举,作为一个共产党员,我还得要选择,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这就是我预选的心情。”

  辽宁抚顺市市委常委、中石油抚顺石化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若平说:“作为一个代表,有这种权利是非常荣幸的,我要按照党章的要求,结合我国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来认真履行我的职责。”

  上海市虹储居民区党总支书记朱国萍说:“我会用好我神圣的一票,也是我的代表的权利。”

  河北滦平县周台子村党委书记范振喜说:“作为代表,能够行使代表权利,在选举中央委员会的时候,我将遵照广大人民的意愿,履行代表职责,向最杰出、最优秀的候选人投上庄严的一票。” (据十七大新闻中心网站文字直播整理)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