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总理说俄白完全有可能发展亲密伙伴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23:33 国际在线

  新华网莫斯科10月19日电(记者 刘洋)明斯克消息:正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出席俄白联盟国家部长理事会会议的俄罗斯总理祖布科夫19日说,俄白两国“完全有可能继续发展亲密伙伴关系”。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祖布科夫当天和白总统卢卡申科会谈时说,俄白在构建统一经济空间方面和防务等领域的合作不断进展。两国友好关系将保持下去,并完全有可能继续发展亲密伙伴关系。

  卢卡申科说,俄罗斯的经济发展和崛起对白俄罗斯有重要影响。白俄罗斯也正在密切与俄罗斯合作。

  俄罗斯和白俄罗斯是独联体国家中在政治、经济和文化等方面关系最为密切的两个国家。1999年底,两国签署建立联盟国家的条约。近年来,双方在联盟国家建设中虽取得了一定进展,但也存在不少分歧。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