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工人先锋号”活动起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23:40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昨天,沪上大型国有食品企业集团———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隆重举行了创建“工人先锋号”启动仪式,提出要以创一流的工作、一流的服务、一流的业绩、一流的团队,打响“工人先锋号”品牌。

  “工人先锋号”创建活动是工会推动科学发展、实现共建共享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工人先锋号”的授予对象是:全国各类企事业单位中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并具有时代性、先进性和示范性的车间、工段、班组。全国“工人先锋号”每年命名表彰一次,实行动态管理。

  昨天,光明食品集团工会向全体职工发出倡议: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立足岗位、争创佳绩,争当企业发展的创新模范;团结奋进、继往开来、共创光明事业的美好明天。同时,表示要通过开展创建“工人先锋号”活动,不断深化职工合理化建议、劳动竞赛、技术比武和节能降耗等群众性科技创新活动,为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作出新的贡献。

  启动仪式上,有关领导向集团所属16家单位的工会主席授予了创建“工人先锋号”活动大旗,并为海博出租车贴上创建“工人先锋号”标志。随着20辆贴有统一标志的出租车陆续驶出会场,标志着该集团工会创建活动正式启动,并接受市民监督。

  市总工会副主席侯其彬、光明食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宗南出席仪式并讲话。作者:李琳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