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十七大的江苏代表返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02:35 现代快报

  

出席十七大的江苏代表返宁
出席十七大的江苏代表昨天返宁。 快报记者 泱波 摄

  快报讯 出席十七大的江苏代表,在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之后于昨天上午离京返宁。

  在南京禄口国际机场,代表们一下飞机,就受到热烈欢迎。省领导许仲林、张连珍、王寿亭、冯敏刚、王国生、罗志军、孙志军、张艳、周珉,老同志陈焕友等代表以及李云峰等服务江苏团的工作人员,与前来迎接的林祥国、李明朝、张卫国、任彦申等省和南京市领导及有关方面负责人亲切握手,互致问候。

  大会期间,江苏代表认真学习讨论十七大报告、中央纪委向大会提交的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并紧密结合江苏改革发展的实际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大家表示,回到各自岗位后,首要任务就是要认真学习十七大报告和胡锦涛总书记在江苏代表团讨论审议时所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为又好又快推进“两个率先”,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奋斗。

  (吴剑飞 耿联)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