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区(市)县政协主席联系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05:2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袁弘)昨日,市政协召开第十三次区(市)县政协主席联系会,学习十七大精神,座谈交流政协工作。市政协主席黄忠莹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区(市)县政协主席就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切实履行政协职能进行了座谈交流。黄忠莹充分肯定了定期召开区(市)县政协主席联系会这种工作形式,对我市政协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要通过多种形式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大精神,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建言献策,推动我市政协事业不断向前发展。要用好政协主席联系会这种工作形式,进一步做好区(市)县政协工作。

  会前,黄忠莹还率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部分政协委员视察了武侯区政务服务中心,亲自体验了先进便捷的硬件设施建设,并仔细了解了该中心并联审批、绿色通道等行政审批机制的运作情况。在武侯区政务服务中心社保就业服务大厅的投诉受理点,一位市民正向工作人员咨询办理社保的具体步骤,黄忠莹走进受理点,像一位普通市民一样侧耳细听市民的急切咨询和工作人员的耐心解答。在该中心挂满相片和红色五角星的服务质量评定排行榜前,黄忠莹还详细询问了“排行榜”的评定标准,以及“排行榜”对提升政府形象、方便市民办事方面能起到的具体作用。黄忠莹一行对武侯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市政协副主席何绍华、张继海、郭应富、贺大经、赵惠民、高庆、章恩筹、张宁生,秘书长沈有春参加。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