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来深招商推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07:40 深圳特区报

  湖南来深招商推介

  许宗衡会见甘霖率领的湖南省招商代表团一行

  【本报讯】(记者李兴华)由湖南省副省长甘霖率领的湖南承接粤港台加工贸易产业梯度转移招商代表团,昨天抵深展开招商推介活动。昨天下午,市长许宗衡在市民中心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许宗衡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市委书记李鸿忠对甘霖副省长一行来深招商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湖南省长期以来给予深圳的关注支持表示感谢。许宗衡说,今年4月份李鸿忠书记率领深圳市党政代表团赴湖南省学习考察时,两地政府签订了《关于加强湘深经济社会领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目前,两地正按照双方达成的共识,在互惠互利、双赢发展的原则下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建立更深入稳定的合作关系。深圳市政府将认真履行协议,在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和实施产业梯度转移的过程中加强与湖南省的合作,构建一个在利益共享、优势互补基础上的资源和产业整合平台。市政府将对此次湖南省在深的招商活动给予大力支持,提供优良的服务,希望招商活动取得成功。

  甘霖表示,深湘两地的合作具备良好的基础,深圳已被湖南作为招商引资活动最重要的“桥头堡”,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两地合作空间更广、领域更宽、机会更多。湖南将抓住机遇,积极承接包括深圳在内的沿海地区在加工贸易方面的产业转移,同时与深圳开展各个领域的交流合作。

  副市长李铭、湖南省衡阳市市长彭崇谷、永州市市长龚武生参加了会见。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