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力推介深圳物流产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07:40 深圳特区报

  市领导率物流代表团赴美出席国际供应链管理年会

  强力推介深圳物流产业

  【本报讯】为期三天的国际供应链管理年会于10月22日上午(美国东部时间)在美国费城宾州会展中心开幕,副市长张思平率代表团出席会议并做专题演讲,强力推介深圳物流产业,深圳物流产业发展备受瞩目。

  国际供应链管理年会由美国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举办,宗旨是通过发展、升级和传播物流知识来服务于物流行业,目前该协会拥有15000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会员,是目前国际上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物流会议。今年的年会主要涉及商务问题、物流战略协作、全球战略外包、第三方物流等议题。参会企业来自美国、加拿大、巴西、欧洲、中东、非洲、澳大利亚等,覆盖了全球主要物流业领先的区域和国家。

  本次年会共设立26个分会场,深圳是唯一设立分会场的中国城市,年会专门为中国的城市设立分会场还是首次。副市长张思平在会上做了专题演讲,介绍了深圳物流业的发展概况、发展优势、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基础和政策环境,希望来自世界各地的物流企业到深圳来投资发展。张思平还现场回答了参会的物流专家和企业高管提问,就深圳重点物流项目贷款贴息、优先保证物流项目用地政策,以及深圳与周边地区的合作与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一批深圳优秀物流企业参加了本次年会,与国际同行进行了广泛的联络沟通和洽谈交流,展示和宣传深圳物流业发展的成就和广阔前景。

  在美期间,张思平会见了普洛斯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CEO杰费瑞·舒瓦茨和DHL公司高级副总裁肖恩·伯特等一批全球著名物流企业高层人士,就其在深圳投资、拓展业务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张思平还访问了微软、波音、UPS、瑞德公司等大型跨国企业。

  10月21日晚(美国东部时间),张思平会见了美国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主席布来斯根及有关执委,就有关合作问题进行了广泛探讨。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