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政治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07:40 深圳特区报

  深入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为实现党的十七大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而扎实努力,是深圳干部群众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党的十七大精神,为深圳继续解放思想,进一步坚持改革开放,更加坚定地推进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谱写经济特区建设发展的新篇章,指明了道路和方向。深圳干部群众,要按照中央提出的新要求和新部署,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七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七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率先发展、协调发展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认真研读党的十七大文件,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七大精神。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七大的主题,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深刻领会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根本要求,深刻领会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的新要求。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紧密联系深圳实际,紧密联系广大党员的思想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用党的十七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作为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必须更加坚定不移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不动摇。改革开放以来,深圳经济特区作为向世界展现中国形象的一个窗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与发展所取得的成就举世瞩目。20多年的改革开放探索历程,20多年发展巨变带来的深切感受,使特区建设者在党的带领下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断前进的决心更加坚强、信心更加坚定。

  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必须增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党的十七大将科学发展观写入党章,意义重大。深圳要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实现新的跨越,要继续保持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各项事业全面推进,必须在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进程中勇当先锋,以科学发展观谋划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我们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继续保持拼搏进取的精神状态和昂扬斗志,进一步加大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力度,走出一条科学发展的新路!

  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必须继续勇当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排头兵。党的十七大对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目标提出新要求,让特区人民备感振奋。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是惠及全体人民的一项世纪伟业,五项新要求的提出,使工作目标更加明确、措施更加具体、蓝图更加清晰。我们要集中力量,向更高要求、更高标准、更高水平的小康迈进,使经济更加发展、民主更加健全、科教更加进步、文化更加繁荣、社会更加和谐、人民生活更加殷实,向党和人民献上一份优异的“小康成绩单”。

  旗帜指引方向,目标凝聚力量,道路决定前途。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结合深圳建设发展实际,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七大精神,把特区事业推向新的辉煌。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