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会见台湾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08:00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白俊峰 通讯员朱学勤 刘兰欣)日前,市政协副主席卢金发在市政协贵宾厅会见了以台湾新竹教育大学音乐系系主任杨■光为领队的台湾大学生乐团一行。市政协副主席蔡世彦,秘书长陈福顺参加会见。

  卢金发代表市政协对来津参加“2007年两岸大学生中华民族音乐研习营”活动的台湾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和加快推进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情况。他说,当前,天津的发展正处在一个关键时期。滨海新区的开发开放进一步加快,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城市整体功能不断提升,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社会更加和谐,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天津作为我国北方经济中心,发展的前景更加广阔,势头更加强劲,天津的未来将更加美好。希望大家在津期间进一步加深对祖国悠久历史和文化的了解,不断加强两地文化艺术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增进共识。

  会见后,台湾大学生乐团为政协机关干部做了精彩的演出。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