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区检察院召开刑事司法政策研讨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08:00 天津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朱建军)为不断总结贯彻宽严相济刑事司法政策经验,进一步提高检察机关执法水平,日前,南开区人民检察院召开贯彻落实宽严相济刑事司法政策研讨会。市检察院检察长于世平出席并讲话。

  会上,南开区检察院的7名检察官,从不同的角度,就贯彻这一新的刑事司法政策在检察工作中的运用和在实践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南开大学法学院和天津大学法学院的两位法学教授对研讨会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

  于世平在讲话中说,宽严相济的刑事司法政策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在

科学发展观和构建
和谐社会
新的重大战略思想指导下,提出的一项重大的刑事司法政策,对于刑事司法工作来讲,是一个重大政策转变。因此,我们要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和司法实践,不断研究总结在贯彻宽严相济刑事司法政策过程中的经验和问题,进一步做好新时期的检察工作。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