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台北队将参加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6: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海口十月二十四日电(彭小云 王辛莉)一支由八名队员、一名领队组成的中华台北队将参加十一月举行的海马汽车二00七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记者今天从大赛组委会获悉,经国家体育总局特批,中华台北队首次参加环海南岛自行车赛。中华台北自行车协会秘书长李开志亲自担任领队,队员包括台湾著名车手赖冠华、彭贵祥二人。

  中国国家队、香港队及中华台北队的车手将同场竞技。中国国家队以“中国斯科达队”的队名参赛,由马海军、宋宝庆等名将出征。香港队冠以本次大赛冠名赞助商海马汽车名字,称为“中国香港海马汽车队”,香港队“镇队之宝”黄金宝因要参加奥运会预选赛,未能随队来海南比赛。

  大赛组委会竞技部负责人叶志春透露,今年赛事级别较去年升高,比赛难度提高,而车队竞争力也有提升。目前,来自海内外的十八支参赛队伍已完成报名,包括八支国家队、八支洲际队、两支地区队,其中波兰因特尔洲际职业队是一支洲际职业队,俄罗斯国家队的车手是去年环岛赛总冠军得主。中国国家队已于三天前达到三亚开始适应性集训,而马来西亚国家队已在昆明集训。

  叶志春还表示,本次大赛裁判力量较强。裁判长为中国香港的陈镇鸿、爱尔兰的迈克尔.罗伯特和日本的犹柯塔。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