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轮椅老人“赶场”看直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01:4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贾鹏)昨晚,“嫦娥一号”升空引起众多北京市民关注。在北京天文馆内,一位七旬老人坐着轮椅赶来观看发射直播。

  昨日下午5时,家住宣武区的张奶奶赶到天文馆露天广场内,坐在轮椅上等待看“嫦娥一号”发射的直播,外孙女始终陪在她身边。下午6时,广场里有线电视机前已经聚集了百余名市民。随着发射现场进入倒计时,张奶奶双手合十,在火箭升空的一刻,现场观众自发地欢呼起来,张奶奶也跟着一起鼓掌,一直绷紧的脸上绽放出了笑容。

  她说,自己今年70岁,对天文知识很感兴趣,这次决定到天文馆来感受卫星发射的气氛,“下午3时多就从家出来了,坐三轮车到这里的。”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